贛州章貢區“網際網路+扶貧”土特産搭 “快車”

發佈時間: 2017-05-19 08:48:33  |  來源: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  |  作者: 劉夢雅  |  責任編輯: 劉芳奇
關鍵詞: 脫貧,贛州,網際網路

    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訊(記者 劉夢雅)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充分展示黨十八大以來我國脫貧攻堅事業的偉大成就,講述扶貧一線的生動故事,由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主辦的“鏡頭中的脫貧故事”拍客大賽線下活動——“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贛州”5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贛州市啟動。
 

章貢區精準扶貧辦主任馮文珍 王東海攝

贛州市章貢區設立土購火燃電商服務站,實施網際網路+扶貧電商扶貧,通過網際網路銷售土特産。章貢區精準扶貧辦主任馮文珍説, “對農民來講,收購的農産品可以直接放到這裡,降低了運輸成本。他自己拿到運輸地, 拿到市場上也好 降低了成本。 第二, 降低了工時成本,可以用更多時間來做其他事情。

 “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贛州活動由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中國網、中國扶貧線上、中國發展門戶網承辦,江西贛州市委宣傳部、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協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