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亞洲巡演深圳站開唱 呼籲關愛盲童[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7-18 10:13:35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綜合  |  責任編輯: 石璐
關鍵詞: 許魏洲,盲童,深圳站,粉絲,演唱會

剛剛結束亞洲巡演南韓場的許魏洲,在收穫了眾多南韓粉絲的爆炸式歡迎禮之後,于 7月17號開啟了亞洲巡演的第三場深圳站演唱會。圖源網路

晶報訊(記者劉剛)剛剛結束亞洲巡演南韓場的許魏洲,在收穫了眾多南韓粉絲的爆炸式歡迎禮之後,于 7月17號開啟了亞洲巡演的第三場深圳站演唱會。

演唱會上許魏洲除了為粉絲表演了自己精心編排的節目和互動之外,更是不忘呼籲大家加入自己一直關注的盲童公益活動當中。

許魏洲以一首專輯主打歌《光》拉開了亞洲巡演深圳站的序幕,一開場現場的氣氛便衝破熱點,粉絲尖叫不斷驚呼要被許魏洲的歌聲迷倒。

之後許魏洲轉換了風格,變身暖心少年唱起了專輯中的兩首抒情主打,其中演唱《塵埃》時許魏洲更是變身優雅的鋼琴王子現身舞臺,接下來更是帶來兩首重新演繹的經典英文搖滾金曲《it’s my life》和《rolling in the deep》,用自己獨特的許式搖滾唱腔瞬間將現場的氛圍點燃到了高潮,引起粉絲大合唱。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前不久許魏洲剛剛與北京市殘疾人福利基金聯合會成立了個人專項愛心善款——光愛盲童公益基金,而他也把這份愛心帶到了自己的演唱會上,呼籲粉絲加入到這次的活動中來,一起為公益事業獻出自己的一份力。並親自邀請了兩位特殊的小嘉賓來到了現場,還貼心送上了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許魏洲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關注關於盲童的一些情況,也特別希望他們能夠像普通的孩子一樣感受世界,希望可以儘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這些小朋友,使他們的生活品質都可以有所提高。”

1   2   3   4   5   下一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