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扶貧開發協會考察漢壽大學生村官創業扶貧項目

發佈時間: 2015-11-17 14:32:53  |  來源: 紅網  |  作者: 曾憲利  |  責任編輯: 楊霄霄
關鍵詞: 扶貧 大學生村官

紅網漢壽站11月17日訊(通訊員 曾憲利)11月13日,中國扶貧開發協會副會長黃紹祖、中國扶貧開發協會村官工程辦公室項目主管李菲來到滄港鎮,考察貧困村菱湖村大學生村官扶貧項目——特種對蝦養殖。縣委組織部、縣扶貧辦以及鄉鎮相關負責人陪同考察。

黃紹祖一行通過現場視察、走訪談話的方式了解情況。菱湖村村支部書記介紹了村裏的基本情況、産業項目概況、産業發展困難以及産業發展起到的實際受益。

黃紹祖一行認真聽取彙報後,對養殖産業發展起到的實效、對貧困戶幫扶起到實效非常滿意,並指出,要將幫貧脫困落到實處,要本著對黨負責的態度,腳踏實地、切切實實地發展産業,幫助村裏的貧困戶脫貧脫困,讓每一份扶貧資金都真切地服務到貧困群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