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樺南縣年産1萬噸南瓜汁生産線項目

發佈時間: 2015-03-30 19:49:55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佳木斯政府公眾資訊網  |  責任編輯: 魏博
關鍵詞: 南瓜汁 生産線 樺南縣 招商引資 白瓜籽 果茶 降糖 Gr GTF 農業資訊網

【據中國農業資訊網】

一、項目情況:

樺南縣白瓜籽集團公司于2000年建成了一條年生産能力為3000噸的南瓜果茶生産線。南瓜果茶由於含有Gr+3離子,因而對Ⅰ、Ⅱ型糖尿病及並發癥的降糖效果比較明顯,但同時也存在週期長,療效緩慢的弱點。為克服這一弱點,我公司開發出將Gr+3轉化成GTF的專用技術,應用此技術生産的南瓜汁,具有口味好、降糖迅速的優點。為大量地將該産品投入市場,我公司擬將現有南瓜果茶生産線改建成GTF南瓜汁生産線。

一、建設規模及內容:改建南瓜果茶生産線,達到年産南瓜汁1萬噸的生産能力,並建設相關設施。

二、投資概算:項目總投資:2200萬元,建設投資750萬元,流動資金1450萬元。

三、效益分析:年銷售收入7800萬元,稅金546萬元,年利潤758萬元。

四、聯繫方式

聯繫單位:佳木斯市招商引資局

聯繫人:閆石

聯繫電話:0454-8607632

傳真:0454-8662778

Email:aaa0303@163.co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