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開發生産亞麻機械系列産品項目

發佈時間: 2015-03-30 19:49:19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佳木斯政府公眾資訊網  |  責任編輯: 魏博
關鍵詞: 亞麻 招商引資 産品的可靠性 機械産品 産品方案 開發生産 系列産品 自走式 可靠性分析 項目實施

【據中國農業資訊網】

一、項目情況

為將我省的亞麻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儘快滿足廣大用戶對先進的亞麻機械的需求和渴望,通過中外合作的形式開發生産世界先進的亞麻機械系列産品,實現我國麻機械産品水準的提檔升級和更新換代,我們經過近兩年的努力,終於2005年3月8日確立了中比雙方合作合同。項目至今正按合作合同的規定各自履行所承擔的工作,比方提供的産品樣機和相關技術資料已到位。

二、市場預測

經調查證實,目前為止,國內還沒有廠家生産自走式亞麻拔麻機和翻麻脫籽機,而我們合作開發生産的四種亞麻機械中,首先就是上述的兩種産品(現兩種樣機已運抵我處)。從我國市場看,國內自走式亞麻拔麻機的需求量在4000台左右,翻麻脫籽機的需要量在2000台以上,産品均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三、技術來源、先進性、可靠性分析。

該項目合作開發生産的産品均由比利時優尼公司提供相應的技術文件、標準和産品樣機。合作生産的産品均是填補國內空白的産品,産品的可靠性、先進性均為當今世界前列。本項目實施後,將可帶動國內配套的動力機械、液壓件、橡膠製品等相關企業的發展,另外,用戶使用此類先進的亞麻機械將大大提高收穫效率,縮短收穫期,降低支出。

四、原材料來源及可靠性分析

該項目確定的四種産品其原材料、輔助材料、配套零件等均由合作公司以合理的市場價格自主在國內外購買,以我國市場為主,其貨源充足、材料品質可以滿足産品需要,對項目實施不成問題。

五、建設産品方案

本項目確定的四種産品達産後平均年生産460台套,具體如下表所列:單行自走拔麻機180(臺套)、牽引式翻麻脫籽機60(臺套)、自走式翻麻機110(臺套)、雙行自走式拔麻機110(臺套)。

六、投資估算:項目總投資預計600萬元。

七、經濟效益:本項目達産後,銷售收入1.03億元,利潤1100萬元。

十、合作方式:合作。

十一、聯繫方式

聯繫單位:佳木斯市招商引資局

聯繫人:閆石

聯繫電話:0454-8607632

傳真:0454-8662778

Email:aaa0303@163.co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