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資]亞渤海濕地旅遊開發項目

發佈時間: 2015-03-30 19:49:33  |  來源: 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中國農業資訊網  |  責任編輯: 魏博
關鍵詞: 濕地 烏裕爾河 招商引資 旅遊開發 渤海 錫伯族 旅遊觀光 項目建設 農業資訊網 保存完好

【據中國農業資訊網】

●項目建設內容和規模

亞渤海濕地位於繁榮鄉境內,烏裕爾河中下游,面積10多萬畝,本區屬北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是同緯度地區景觀最原始、物種最豐富的濕地自然綜合體。嫩江支流烏裕爾河到此失去河道,漫溢成大片沼澤,葦叢茂密、魚蝦眾多,是水禽理想的棲息地。“在亞布海東畔大河東(現祥發村)還有“錫伯族遺址”,據説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比卜奎還要早很多,是我國典型的遊牧少數民族錫伯族的原始居住地,現遺址保存完好。

擬建成水上樂園式旅遊觀光區,可容納近千人遊樂。

●項目總投資:2000萬元。

●效益分析:投入運營年可實現利潤500萬元。(富裕縣經濟合作服務中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