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畢業生,近期這些招聘會將舉辦

2024-03-21 08:25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又到“金三銀四”招聘季。正在尋找心儀工作的畢業生和正在攬才招賢的企業,請關注以下資訊——

3月20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啟動2024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活動將持續至5月31日。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2024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首期推出102場特色服務。具體包括醫療衛生、先進製造、服務業等37場線下專場招聘會,8場跨區域巡迴招聘會,跨境電商、電子通信、智慧製造等30場不同行業、區域線上專場招聘會,16場直播帶崗活動以及4場政策宣講直播(錄播)課等。

活動將在中國國家人才網(http://www.newjobs.com.cn/)開設主會場,高校畢業生可登錄活動平臺查詢相關資訊。

圖片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提供

記者:姜琳、黃韜銘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