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攜手匯豐銀行,新東方國際學校探訪啟程

2024-03-18 10:17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隨著教育方式的日益多元,越來越多的家庭了解到國際教育,並將國際學校作為孩子的發展選擇。如何讓孩子在全球化大潮下找到最適合自身性格培養與發展規劃的路徑,成為更多家長關注的話題。3月16日,新東方國際教育&匯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戰略合作簽約發佈會暨“視界-講述國際學校裏的100個故事”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圓滿舉辦,對上述問題給出了新的解法。

會上,新東方國際教育宣佈,將攜手匯豐銀行,實地探訪國內各具特色的國際學校,挖掘國際學校代表性學生案例,以講故事的形式,具象化呈現國際學校的教育意義,探索國際化教育的更多可能。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CEO周成剛代表新東方與匯豐銀行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致力於拓寬國際教育生態的廣度與深度,發揮雙方資源優勢,在留學語培內容服務建設、國際教育資訊和雙方特色活動合作等領域積極展開友好合作,為助力更多孩子實現國際教育的夢想而共同努力。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CEO周成剛、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兼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總經理劉爍煬、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産品研發總監姚宇西出席活動併發言。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新東方國際教育北京中心總經理耿耿,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副總經理、新東方國際教育上海中心總經理李歡等,攜手探校嘉賓團亮相發佈會,與到場嘉賓共同見證雙方合作及此次國際學校探訪之旅的啟程。

image.png

“視界-講述國際學校裏的100個故事”活動啟動

強強聯手,國際學校探訪新啟程

對於雙方合作規劃及戰略意義,匯豐中國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總經理章筠表示,教育是最有價值的投資,培養孩子具備寬闊的視野和多元成長能力,對於塑造未來的國際化人才至關重要,而國際教育將有助於孩子從更廣闊的視野來認知世界,在成長的道路上行穩致遠。通過與新東方的深度合作,章筠表示匯豐期待更加深入地掌握國際教育前沿洞察、學校資訊和發展趨勢,將多元化的國際教育理念傳遞給更多有留學意向的中國家庭。

匯豐長期關注並服務於中國家庭的國際教育需求,持續豐富和升級“匯豐留學通”,提供更多元的金融産品、多渠道的環球銀行服務,以及多維度的增值服務,覆蓋行前準備、海外抵達、歸國發展三大核心階段,為留學家庭提供全面、有溫度的金融支援,為孩子的留學生活保駕護航。

會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CEO周成剛進行致辭分享。致辭中,周成剛指出,自2013年新東方發起世界名校穿越活動至今已走過十年,十年間十次穿越,新東方在廣大學生和家長的支援認可下,腳踏實地越走越遠。2024年,新東方從“新”出發,將針對國內的國際學校進行一次尋訪。當前,通過國際學校走向世界,是教育國際化的一個重要的途徑。“我們希望通過對各個最具特色的國際學校的尋訪,以及對話國際學校師生、招生官等國際教育一線參與者所呈現的100個精彩的故事,補足廣大需求家庭的資訊差,給正在籌備國際教育的家長和同學帶來更多的啟發”。

周成剛表示,此次與匯豐中國合作,雙方能夠在留學語培教育、金融服務等方面,為越來越多有留學需求的中國家庭提供更完備的國際教育全鏈路服務,能夠更加從容淡定地陪伴莘莘學子成長的每一程。伴隨著周成剛老師的致辭,“視界-講述國際學校裏的100個故事”活動也正式宣佈啟航。

image.png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CEO周成剛現場致辭

從2013年到2023年,10年間,周成剛老師帶領團隊,穿越20個國家,走進200多所世界名校,進行600余次深入交流訪談,不斷探索著更前沿的國際教育理念。這一次,新東方把國際教育的視線,從國外的優秀大學轉移到國內的優秀國際學校,攜手匯豐銀行,回到國際教育的起點,深入了解各具特色的國際學校,以更廣闊的視野、更多元的視角、更高遠的維度去思考當下國際教育的意義。

與常規探校模式不同的是,周成剛老師將帶領探校團嘉賓深入全國各具特色的國際學校,探尋、講述國際學校裏100個家校共育、同頻和鳴的故事,于真實案例中展現通識教育、全人教育、國際視野、批判性思維、多元發展、終身學習等國際教育核心教育理念,在點滴細節中傳遞國際教育的溫度。幫助更多的家長和孩子具象化了解國際學校的萬千切面,沉浸式感受夢想國際學校的綜合情況,並於各個鮮活的人物故事中找到對標與指引,助力家長髮現孩子成長的更多可能。

在全場的期待中,探校嘉賓團代表亮相併合影留念。本次探校團中,既有深耕國際教育領域多年,具備豐富經驗的國際教育大咖,也有熟悉各區域國際學校,了解家長們核心訴求的新東方國際教育各城市分中心管理者。在接下來時間裏,探校團將在周成剛老師的帶領下,走訪大灣區、蘇滬皖浙、京津魯、中部等地區,通過強大的專業知識儲備,構建中國國際學校權威檔案,讓學生和家長的擇校更輕鬆。

image.png

新東方及匯豐銀行代表簽約儀式

幹貨滿滿,探索國際教育新解法

為更好地滿足到場觀眾對國際教育、國際學校擇校等方面的資訊需求,本次發佈會特設幹貨滿滿的圓桌論壇環節。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兼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總經理劉爍煬對話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産品研發總監姚宇西,從國際教育大環境趨勢,到家長們關心的痛點問題;從國際化教育途徑與時機,到課程選擇、方案規劃,全方位、立體化剖析了VUCA時代精英家庭的國際教育選擇與對策,給出了專業的解析與指引。

劉爍煬指出:國際教育沒有唯一解和最優解,只有最合適解。國際教育方案的選擇應是站在十年起步的決策週期長期成熟思考的結果,也是長期多維度的資源配置的結果,比拼的是家長對未來的判斷,而非根據當下及過去的判斷所進行的一次性決策。

對於目標學校的選擇,劉爍煬也提示:家長不要過於“迷戀”排名,根據孩子的綜合情況、自身發展規劃以及優勢特長,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學校才是最優解。更關鍵的是要早做準備,當前全球化大潮已無法阻擋,只有儘早融入全球化,才有資格參與全球化競爭。建議家長和孩子堅持“至少提前四年準備”的原則,果斷地做出選擇,並儘早下定決心努力。

image.png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總經理劉爍煬出席圓桌論壇

image.png

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産品研發總監姚宇西出席圓桌論壇

至此,新東方國際教育&匯豐中國戰略合作簽約發佈會暨“視界-講述國際學校裏的100個故事”活動啟動儀式圓滿結束。未來,新東方國際教育將繼續堅持以匠心守望教育初心,匯聚優質教育力量,構建國際教育權威資源庫,為每位有國際教育需求的學子定制通向夢想的堅實橋梁,讓更多的希望有希望,讓更多的可能成為可能!(新東方供圖)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