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國網開封市祥符供電公司:交出高考保電“三零”答卷

2023-06-09 17:08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6月8日下午,伴隨著最後一門科目的高考結束鈴聲響起,國網開封市祥符供電公司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電的成績,圓滿完成了2023年高考保電任務,為祥符區高考保電工作交出了完美答卷。

為確保祥符區各考點、保密室安全可靠用電,國網開封市祥符供電公司相關工作人員嚴格落實該公司保電領導專班工作部署及保電工作方案,並結合各考點、保密室實際情況制定“一點一策”,全力確保高考保電萬無一失。考試前夕,該公司組織保電工作人員對涉及高考保電的變電站、開閉所、線路、設備加強夜巡頻次、紅外測溫,同時備足、備齊應急電源設備、應急物資、車輛,全力備戰高考保電。考試期間,該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在各個考點嚴陣以待,保持資訊通暢、及時反應,隨時準備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

據悉,國網開封市祥符供電公司本次高考保電投入保電人員88人,專用車輛26輛,發電設備14台,全力護航莘莘學子金榜題名。

下一步,該公司將兵不卸甲繼續做好中招保電、迎峰度夏各項相關工作。(孟蘭英)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