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關愛“童”行澤潤心靈——桐城市龍眠小學開展關心慰問特殊兒童活動

2023-06-02 17:01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為進一步做好特殊兒童的關愛和幫扶工作,讓他們感受到黨和國家的溫暖,5月31日下午,適值“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桐城市龍眠小學組織開展了關心慰問特殊兒童活動——愛心書包捐贈。

活動中,學校行政班子領導與孩子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學習和身體情況,隨後為20名來自低保家庭或是殘疾人子女的孩子們捐贈了愛心書包。校長唐正茂鼓勵孩子們要堅定信心,樹立遠大志向,勇敢面對困難、戰勝困難,以堅強的毅力錘鍊不屈的品質,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愛,創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一直以來,桐城市龍眠小學都特別重視特殊兒童的關愛幫扶工作,學校裏的每個特殊兒童都有老師結對幫扶,確保每個特殊學生都能感受到黨和國家的溫暖。

今後,龍眠小學將繼續從特殊兒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長需求出發,整合資源,為特殊兒童未來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真正做到關愛“童”行,澤潤心靈!(圖文/桐城市龍眠小學)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