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祝賀!宜賓二中勇奪“貢嘎杯”青少年校園籃球聯賽初中組冠軍

2023-05-11 16:19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網訊 2023年四川省第三屆“貢嘎杯”青少年校園籃球聯賽初中組決賽在宜賓市南溪區體育館舉行,來自川內各地市州12支實力雄厚的隊伍參加角逐,比賽異常激烈。5月9日,宜賓市第二中學校男子籃球隊在決賽中奮力拼搏,最終以可喜的戰績斬獲冠軍,再一次展現了求真學子的高超球技和競技風采。

宜賓二中高度重視這場比賽,校長吳俊宏親自帶隊併為隊員加油打氣,教練岳朝兵、楊崇文精心組織賽前集訓,制定週密的比賽計劃。比賽前兩節,隊員們嚴密防守,突破進攻,頻頻得分,比分一路領先;後兩節,技巧運用更加嫺熟,實力展現更加充分,三分遠投,球無虛發,比分始終保持在兩位數的優勢下奪得冠軍。 

吳俊宏表示,宜賓市二中作為抗日民族英雄趙一曼母校,始終堅持“五育並舉”,落實“健康第一”指導思想,強化體育課和課外鍛鍊活動,切實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培養學生運動技能,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周鵬程)

供圖:宜賓市第二中學校

【責任編輯:閆景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