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親示範 引領課堂——瀋陽市南京一校沈北分校“黨員示範課”活動

發佈時間:2022-10-27 11:00: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閆景臻

雲天收夏色,木葉動秋聲。為進一步落實新課標理念,提高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能力,有效地激發教師的內驅力,激活教師的靈動思維,充分發揮黨員教師在課堂教學中的示範引領作用,使黨支部成為學校教學工作的戰鬥堡壘,10月9日,南京一校沈北分校開展“黨員示範課”活動。 

image.png

image.png

學校黨支部書記王春光執教三年級數學公開課《小樹有多少棵》,“青荷”小學數學青年教師成長工作室全體成員以及南京一校沈北分校黨員、骨幹教師共聽共評,相互促進。

image.png

image.png

黨員示範課教研活動,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是教師相互學習、提升自我的有效平臺。黨員教師用紮實過硬的教育教學基本功底展示課堂,發揮示範作用。沈北新區教育系統各基層黨組織將會繼續為教師成長提供長線、持續的專業支援,引導教師潛心教書,為黨育人,為國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