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綠茵場上演繹“足”下精彩  成都蓉城小學足球班級聯賽收官

發佈時間:2022-05-25 15:40: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李科 | 責任編輯:閆景臻

中國網5月25日訊(王李科)“小小的足球,不僅傳遞出我校學子之間的友誼,更迸發出了向上向好的力量。”向記者談及學校已完美收官的這場足球班級聯賽時,成都市蓉城小學校長曾寶興這樣評價道。據悉,通過激烈的角逐,該校共7支參賽隊伍脫穎而出,分獲各相關組別冠軍。

從草長鶯飛的陽春三月,到春盛櫻綻的美麗五月,蓉城小學學子們在該校舉行的足球班級聯賽中一路揮灑汗水,灌溉夢想的種子,在綠茵場上盡情的奔跑,享受著“足”夠的快樂。參與比賽的每一位小球員在學校這片“綠”色舞臺上,星光閃爍,演繹出一幕幕獨屬於自己的“足”下精彩。

為獲得心中理想的名次,該校的足球健兒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特別是在決賽中榮獲冠軍的六年級3班、五年級3班、四年級2班、三年級5班、二年級6班、一年級3班,以及芙蓉校區一年級1班等7支隊伍,他們在初賽、復賽,再到決賽的過程中,一路無畏艱難,秉持拼搏奮進的精神過關斬將,在享受足球帶來樂趣的同時,為該校師生呈現出了一場場精妙絕倫的足球盛宴。

“我校作為全國足球特色示範學校,足球一直是學校的特色項目。自開展校園足球以來,每學年都舉行班級聯賽,營造熱烈的比賽氛圍,推動著足球運動在我校廣泛開展,同時也調動了更多的學子參與到了活動中。”曾寶興告訴記者,“學校班級足球聯賽已成為了一項傳統體育比賽,相信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足球賽一定會越辦越精彩。”

據了解,該校通過舉行此次足球聯賽,不僅培養了學子們團結協作意識、磨煉了意志,還為學子們搭建了一個展示技藝、交流學習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