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水,你我“童”行  成都武侯三幼這樣植入環保意識

發佈時間:2022-05-24 15:13: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宋得恩 | 責任編輯:閆景臻

中國網5月24日訊(宋得恩)為進一步培養師幼的節水意識,增進師幼的環保觀念和環保意識,全面推進節約型校園建設,營造良好的節水氛圍,近期,成都市武侯區第三幼兒園開展了一系列節約用水宣傳活動。

園長媽媽講故事——《水的旅行》

通過繪本故事,幼兒了解了水是從何處來,以此激發幼兒對水的探索興趣,也明白了水的珍貴。

節水教育活動

各班陸續開展節約用水的教育活動。柚寶們通過觀看視頻、小組討論,紛紛想到了節約用水的好方法!“在洗手、洗澡抹泡泡的時候,要把水龍頭關掉。”“洗手的時候水龍頭開小一點。”“洗衣服的水還可以拿來衝廁所。”……

此外,柚寶們還通過繪畫、設計標識等,提醒大家隨時牢記節約用水。

幼兒園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開展的這一系列活動,讓柚寶們積極行動起來,增強節水護水的主人翁意識,加入到愛水惜水的隊伍中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為提高用水效率、保護水資源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