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次仁央青:“辦好人民滿意的學前教育”

來源: 西藏日報 | 作者: 萬靖 | 時間: 2021-12-01 | 責編: 曾瑞鑫

“‘要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推動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辦好學前教育、特殊教育、繼續教育和西藏班。’作為學前教育領域的黨代表,聽到倍感振奮、倍受鼓舞,我將以更大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到今後的教育工作中去,為西藏的教育事業添磚加瓦。”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代表、那曲市巴青縣江綿鄉幼兒園園長次仁央青激動地説。

良好的學前教育,不僅能夠正確引導孩子,還能為孩子身心健康發展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次仁央青表示,王君正同志所作的報告是一個充分貫徹黨中央精神、完全符合西藏實際、真正順應群眾期盼的好報告。我們江綿鄉幼兒園要落實好黨代會精神,加強教師的培養和培訓,提高教師的職業道德水準,不斷增強師資力量;進一步將教學內容同孩子的實際生活相結合,增強孩子們學習的興趣和好奇心,讓他們從中體會到學習的快樂和重要性;不斷豐富幼兒園辦學內涵,提升幼兒園辦學品質,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學前教育,真正實現幼有所育、幼有優育。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