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四川華新職院英語微課作品《神奇的中醫》斬獲全國二等獎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鐘傳亮 | 時間: 2021-11-26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1月26日訊(鐘傳亮)近日,在全國2021年外語微課優秀作品徵集與交流活動中,四川華新現代職業學院基礎教育部英語教師團隊的參賽作品《Magical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神奇的中醫》以四川省第一名的成績晉級國賽,並在與來自全國各省市眾多實力強勁的參賽團隊同場競技中,獲得全國二等獎的成績。

據了解,2021年外語微課優秀作品徵集與交流活動由教育部職業院校外語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國高校教師網路培訓中心與《中國外語》編輯部共同組織,共徵集到來自全國640所學校的1436件微課作品。經專家評審,共有219件作品進入國賽環節。國賽採取教師線上説課展示、專家現場評分的方式進行。華新職院參賽團隊負責人在決賽中發揮穩定,清晰簡明地闡述了參賽作品的製作背景、內容及融入課程思政的積極意義,最終斬獲高職高專英語組二等獎。

學校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獲獎充分展現了學院公共英語課程團隊的教學實力,是基礎教育部狠抓內涵建設,不斷提高教師教學能力和課程教學品質取得的又一積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