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美食每刻!天府新區白麓幼兒園展現“舌尖上的藝術”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楊 | 時間: 2021-11-26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1月26日訊(劉楊)幼兒膳食直接關係著幼兒的身體健康,科學合理的膳食是幼兒健康成長的物質基礎。為提高食堂人員創新精神及實操技能,更好地為幼兒均衡膳食提供保障,11月25日,四川天府新區白麓幼兒園開展了“美食每刻——舌尖上的藝術”第二屆廚藝練兵活動。

image.png

本次活動評委由行政人員和教師代表組成,由食堂人員介紹菜品、製作方法、營養價值後,評委對本次美食進行品嘗,並從口味口感、飲食是否健康、烹飪方式是否符合幼兒年齡特點、搭配均勻程度等方面進行打分。其間,評委對廚師們的廚藝讚不絕口。並指出,在幼兒的膳食營養工作中,平衡膳食、均衡營養是滿足幼兒身體健康發展的基本需要。

幼兒園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不僅為食堂人員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臺,也調動了食堂人員練技術、鑽業務的積極性與主動性。在相互學習的過程中,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提高膳食服務品質,讓幼兒更喜歡,家長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