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運動無極限!天府二幼師生玩轉“體能大迴圈”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楊 | 時間: 2021-11-24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1月24日訊(劉楊)生命因運動而美麗,運動,讓小朋友更健康、更快樂,還能增進親子關係。為此,四川天府新區第二幼兒園倡議家長、教師和小朋友一起運動,通過“五育並舉”,促進幼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增進和諧的親子關係。使幼兒在體驗運動樂趣的同時增強體質,並將運動轉變成一種習慣,從而提高幼兒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和能力,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發展。

在眾多戶外體育活動中,體能大迴圈因內容豐富、形式新穎深受幼兒們喜愛。雖然11月運動月已結束,但天府二幼的運動還沒有停止,孩子們在老師的陪伴下“玩”起了基礎式體能迴圈,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一看孩子們的精彩瞬間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