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網小記者 >

中國網小記者直擊楊莊高中秋期跑操比賽精彩瞬間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田衛強 | 時間: 2021-11-22 | 責編: 羅天林

今年11月,為了促進身心健康,增強楊高學子的團結意識,發揚“苦幹、苦學、苦陪、苦教”的四苦精神,河南省楊莊高級中學舉辦了2021年秋期跑操比賽。中國網小記者有幸到現場觀摩比賽並進行採訪。

晨曦的曙光灑滿大地,在莊嚴的升旗儀式上,身著禮裝的升旗手們面容莊穆,嚴陣以待。微風拂過旗手們堅毅的臉龐,伴著國歌,五星紅旗在同學們的目光裏緩緩升起。

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完成了這次跑操比賽。班主任們也發揚“苦陪、苦教”精神,帶領同學們完成比賽。賽場上,同學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活動中,中國網小記者採訪到了一名志願者。當提到井然有序的會場時,他説道:“我身為一名志願者,應當為學校做貢獻,火苗雖小,但最後也會凝聚成一團溫暖的火焰。”

比賽當中,小記者們還採訪到了一位舉旗手。當問道她在這次比賽中的收穫,她説:“這次跑操比賽不僅激發了同學們的進取心和鬥志,而且凝聚了班級向心力,增強了每位同學的使命感和集體榮譽感。”

緊張有序的比賽結束後,同學們聚集在主席台下,認真地聆聽武校長對此次比賽的總結陳詞。武校長寄語學生們積極進取、團結一致,共同奔赴美好的未來。(文 /田衛強 圖/潘雲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