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網小記者 > 優秀作品 >

我和校園的故事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羅紫菱 | 時間: 2021-11-11 | 責編: 羅天林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無聲的歲月中,我的校園生活如同五彩斑斕的畫冊,一頁頁翻開,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灑滿收穫與快樂。

清晨,在晨霧瀰漫的校園,一些愛好籃球的男生們正在練習打籃球。偶爾也能發現一些學生正在操場上溫習功課,校園裏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自然、清新。打開教室的窗戶,新鮮的空氣隨風飄進屋內,頓時有種説不出的清爽、道不盡的暢快,立刻驅散了我們朦朧的睡意。

一天的學習開始了。課堂上討論的聲音此起彼伏。同學們唇槍舌戰,教室裏天昏地暗,這時只能由老師撥雲見日,讓學生們的討論暫停下來。同學們積極討論的熱情雖高,但這樣的吵鬧環境中老師不能講課。不過,老師看到大家如此認真地思考問題,心裏應該感到無限的欣慰吧。

我們每天像呼吸空氣一樣如饑似渴地吸收著知識。求學路上少不了一張張練習卷,那上面是我們流下的汗水,但學習的果實是甜的,是讓人自豪和驕傲的。

午飯時間到了,同學們生龍活虎、爭先恐後地奔向食堂,那場景可以説是萬馬奔騰。他們“嗖”的一聲衝向食堂,如同離弦的箭,個個跑起來像一陣風。

驕陽當空,蟬聲不斷,我趴在堆滿了書籍的課桌上,朝窗外望去。陽光灑在每個角落,照亮著少年們風華正茂的青春。我們擁有多彩的校園生活,讓我們展現出屬於自己的青春活力,綻放出絢麗的光彩。歲月有痕,願校園中能留下我們青蔥年華的光影。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陽光更燦爛、微笑更甜。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鬥。打造我們人生中最亮的點,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文/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第二十四中學中國網小記者 羅紫菱、指導老師 崔會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