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職教 >

安博新絲路教育獲“守信承諾AAA企業”殊榮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1-10-19 | 責編: 羅天林

近日,在通過全國企業信用查詢平臺的相關標準和程式,對企業進行包括信用記錄、企業素質、履約能力、納稅情況、財務狀況、行業地位等多項指標的評估後,信查查授予北京安博新絲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博新絲路教育”)“守信承諾AAA企業”稱號。

(安博新絲路教育獲信查查“守信承諾AAA企業”證書)

秉綱而目自張,執本而末自從。企業信用評級能為廣大用戶提供權威的參考資訊,便於挑選實力雄厚、信譽優良的平臺。據悉,三等九級的企業信用等級被國內多數銀行和評級機構認可,評價等級劃分為AAA、AA、A、BBB、BB、B、CCC、CC、C。其中,AAA級為是企業信用的最優級別。

安博新絲路教育被授予“守信承諾AAA企業”稱號,標誌著其信用已上升為AAA級別,同時也意味著其誠信經營的形象已得到權威機構的認可。據了解,安博新絲路教育為安博教育集團(NYSE:AMBO)旗下專注于職業資格證書考試培訓和職業技能提升等業務的職業教育機構,主營項目包含消防安全、建築工程、職業技能等培訓服務。多年來,安博新絲路教育不斷強化企業誠信意識,完善誠信建設體系,嚴格遵守法律法規,不僅注重經濟效益提升,而且重視社會效益,積極承擔國有企業的政治責任、經濟責任、社會責任,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國企力量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新絲路教育負責人表示,如今職業教育行業正處於嚴格的監管階段,企業必須堅守誠信,積極響應、落實監管政策。此次榮獲“守信承諾AAA企業”也是平臺不斷完善的重要標誌。今後,新絲路教育也一定會再接再厲,從各方面提昇平臺運營水準,為用戶創造更專業、優質的服務,促進職業教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