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廬江縣白湖鎮中心學校為中小學生免費體檢保健康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斌 李苗琴 | 時間: 2021-10-09 | 責編: 羅天林

為全面掌握中小學生身體健康狀況,促進兒童健康成長,自9月下旬以來,安徽廬江縣白湖鎮中心學校聯合鎮衛生院,對全鎮近4000名中小學生開展免費體檢,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本次體檢內容包括身高、體重、心肺聽診、視力、五官外科等體檢項目。體檢中,醫務人員對每個學生進行了仔細檢查,詳細記錄了體檢結果,同時在體檢中還有針對性地對學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見,引導學生養成健康的學習、生活習慣。醫護人員們耐心細緻、親切和藹的態度、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受到廣大師生的一致好評。學生也通過體檢了解了自己的生長髮育情況,提高了自我保健的意識。

體檢結束後,各中小學將建立學生健康檔案,並及時把學生體檢結果反饋給學生家長,讓家長們了解孩子的身體狀況,加強對學生體質的監測,準確掌握學生的生長髮育情況,保障學生在校安全參加體育課等課外活動,確保學生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健康中成長。(王斌 李苗琴)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