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國際教育 >

24歲中國留學生在澳大利亞失蹤 5天前曾與家人聯繫

來源: 海外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5-13 | 責編: 徐虹

微信圖片_20210513105203.png

  周武

海外網5月13日電24歲的中國留學生周武(音譯,Zhou Wu)在澳大利亞失蹤,5天前曾給家人發了最後一條短信。家人正尋找他的下落,澳大利亞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每日郵報》、澳大利亞Mirage新聞網13日報道,周8日曾給在中國的家人發了一條短信,之後一直沒有音訊。周就讀于雪梨東郊的一所大學,經常去雪梨的克羅伊登公園(Croydon Park)、渦拉溪(Wolli Creek)和艾士菲(Ashfield)等地。

該地區的警官已接到通知,開始調查他的下落。警方發佈消息稱,周是亞洲面孔,黑髮,身高約160-170cm,身材偏瘦。警方敦促有任何資訊立刻聯繫警方。(海外網/李芳 實習編譯/張純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