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京津冀高校畢業生招聘會下周啟動 700余家企業參會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佳 | 時間: 2021-05-13 | 責編: 徐虹

京津冀高校畢業生招聘會下周啟動 700余家企業參會

中國網北京5月13日訊(記者 劉佳)下周,2021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系列活動即將啟動,作為活動的組成部分,“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京津冀專場線下招聘會也將於下周同期開幕。北京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主任匡校震介紹,目前,已確定708家單位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加招聘活動,預計將有近2000名京津冀三地畢業生參會。

據匡校震介紹,目前,招聘會各項會前準備事項已基本落實到位,156家參會單位資質審核、招聘需求資訊宣傳、招聘現場布展設計及物料準備等工作均已完成。已有1347名畢業生預約參會,預約工作還在進行中,預約人數還在持續增加。按照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京津冀專場招聘會採用分時段預約入場的方式控制人流密度,從上午9:00至下午15:00,共設置了5個預約時段,預計將有近2000名京津冀三地畢業生參會。

此次專場招聘會將推出一大批高品質崗位資訊,為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匡校震透露,報名參加京津冀專場招聘會的企業數量1110家,經過審核,確定708家單位參加招聘活動,其中,156家招聘單位參加線下專場招聘會,還有552家單位參加線上專場招聘會。參加線下專場招聘會的156家單位,覆蓋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業、交通運輸、通訊、製造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農林牧漁業、水利環境公共設施管理業、文體、金融、教育、建築、房地産等各行各業;其中,國有企業、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佔比近60%,民營企業佔25%,其他企業佔15%,用人單位提供的招聘需求約2.3萬人。本場線下招聘會預計將有2000名畢業生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