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國際教育 >

書戲教育廣州匯景校區開業 引入全新英語教學理念

來源: 中新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5-13 | 責編: 徐虹

        近日,書戲教育廣州匯景校區開業,該校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大豐匯創意園,是書戲教育廣州區域最大的校區,面積超1000平方米。

自創立之初,書戲教育始終堅持著先進的教育理念,專注于少兒創新英語教學,獨立研發英語原著小説課程,以世界英語名著為核心,以沉浸式英語學習為教學模式,結合卡牌遊戲道具的學習方法增加課堂的趣味性,激發孩子學習源動力,培養英語思維。

創新英語教學理念

據神經心理語言學領域領先全球的華盛頓大學P. Kuhl教授團隊的實驗與理論,聆聽和表達是學習語言的先行步驟,之後是文學學習層面的閱讀和寫作,所以聽-説-讀-寫四個步驟的排序規律不能顛倒,這語言學習的自然過程。

作為原著英語教學領域的領導者,書戲教育主張“聆聽先行”,以獨創的英語原著課程為核心,參照母語的習得過程,順應語言學習規律、激發語言學習興趣,讓孩子先聽説再讀寫,通過英語原著中的文學內核影響學生的思維模式,讓孩子在輕鬆掌握英語思維。

別具一格的教學模式

兒童的學習效果很大程度取決於兒童對學習的興趣和體驗,書戲教育獨有的翻轉課堂可以充分的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及抓住孩子的專注力,課堂主要以表演式教學為主,輔以桌遊遊戲、舞檯燈光、情景音效、遊戲道具、人物手辦、沙盤推演等,鍛造孩子無與倫比的聽力和口語能力,以及同齡人遠遠無法達到的英語思維方式。

書戲教育真正實現書中有戲,寓教于樂,在實踐中開創了“零基礎兩年復述哈利波特,三年託福裸考破百”的傳奇。

不斷升級的課堂體驗

作為極具創新精神的教育團隊,書戲課堂已從1.0模式更新迭代為以評書課堂+遊戲化教具+人工智慧的3.0課堂,無論是課前、中、後期,孩子的學習數據可實現可視化,大大減輕了家長的負擔和更有針對性的幫助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查漏補缺。目前,課程囊括了從四歲的入門級英語原版繪本故事到研究生專業級文學及科技原著。

書戲教育由鄭哲浩先生創立,他從一名教師向教研者轉變,帶領團隊歷時2年開發出一套成熟、完善的原著英語小説課程,並廣泛應用。在課程的理論和實踐效果逐漸成熟的前提下,書戲教育開始大規模建校招生,第一間校區成立,運營至今已逐漸行業內小有名氣。

創始人鄭哲浩先生表示:“書戲教育完全憑藉家長和學生的口碑發展起來,所授學員只要一直堅持學習,95%都能達到我們預期的效果。英語教育在國內是炙手可熱的行業,但同時也是一個頗具爭議的行業,想要證明自己的教育方法正確,那麼只有拿成績來説話。”

目前,書戲教育已在深圳、長春、廣州等地開設共18家分校;未來,書戲的腳步將不斷拓寬,讓更多孩子接觸到原著英語的魅力,堅持以“順應自然之力,回歸母語學習”的語言學習規律為教育理念,秉承“成為中國最受尊敬的英語教育企業”的願景,在教學品質上精益求精,在教學服務上不斷完善,為家長培養能力超群的優秀學生,同時也為社會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