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國際教育 >

EF英孚教育啟動Hello Zero全球公益項目

來源: 河北廣電 | 作者: | 時間: 2021-04-08 | 責編: 徐虹

近日,英孚教育正式啟動了一項名為“Hello Zero”的全球公益項目,旨在通過保護環境創造更加宜居的未來。根據計劃,EF英孚教育將從2021年起,通過各種努力來實現每年碳排放的負增長。經過數年努力後,最終抵消自1965年EF成立以來所産生的全部碳排放。

EF英孚教育北美首席執行官Edward Hult表示:“EF英孚教育一直在努力實現聯合國發佈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實現更美好的環境貢獻力量。作為一家教育培訓機構,我們也很自豪能在業內率先提出實現負碳排放的目標。”

對於EF英孚教育而言,實現“碳中和”意味著要消除平時在飛行、駕駛、運營辦公場所、學生搬遷等過程中直接或間接所産生的二氧化碳和溫室氣體排放。EF將通過Hello Zero項目最終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目標。

EF Forest(EF 森林)將是Hello Zero行動的第一步,即在全球範圍內種植和保護森林。EF Forest第一年選擇了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作為合作夥伴。這是一家致力於幫助當地社區種植、維護以及保護曾遭受毀壞的森林的非公益性組織。

根據計劃,2021年Eden將攜手EF在全球種植300萬棵樹,包括在肯亞、馬達加斯加和莫三比克各種植100萬棵,建設“EF森林”。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的使命是在修復森林的同時,還在一些貧困地區創造就業機會,而這也是EF選擇它作為EF Forest的首個合作夥伴的原因。

據介紹,Eden為當地村民支付合理的工資、雇傭並培訓他們如何種樹、為他們建造基礎設施以及幫助他們抵禦非法砍伐樹木及其他威脅。截至目前,Eden已經在海地、宏都拉斯、印度尼西亞、肯亞、馬達加斯加、莫三比克、尼泊爾和尼加拉瓜等地種植了4.85億棵樹,並創造了2.6萬個工作崗位。

在植樹護林過程中,項目將通過首選當地特有的樹木來抵擋生態壓力和維護生態系統,例如抵禦泥石流和防禦風暴等。比如種植紅樹林,這些堅硬的樹能在泥濘的沿海地區存活,能經常抵禦暴風雨的襲擊。每棵紅樹每年能消除超過12.3公斤的碳排放,而一棵樹的一生能抵消將近308公斤的碳排放。

EF 森林將在很長時間內為改善環境起到積極作用。今後,EF也將加大投資力度,尋找更多夥伴以及地區進行合作。“EF英孚教育這一項目將有效降低碳排放量,並讓下一代在環保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的首席發展官Debra Crawford表示。

此外,EF還將通過其他各種措施來實現“Hello Zero”的目標,包括使用可迴圈利用的材料來製作EF英孚教育標誌性的背包,降低辦公室和學校的耗費,降低運營和供應商的碳排放量,以及增加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教育項目等。未來,EF還將利用更多電子化資源來實現零碳排放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