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職教 >

雲南商務職業學院開展“四史”學習主題教育

來源: 海外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4-07 | 責編: 徐虹

近日,雲南商務職業學院邀請昆明市委黨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繆雨教授到校作題為《紅船起航一一中國共産黨的成立》專題輔導。

1614741731236984.png

雲南商務職業學院作為民辦高校,在“四史”學習教育中堅定“紅船精神”,提升黨性修養,把“四史”學習教育融入經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尤為重要,通過理論提升,樹立正確的歷史觀,知史愛黨,知史愛國,從歷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經驗和智慧,將其轉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強大動力,堅定立德樹人初心使命,堅定社會主義辦學方向,為把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作為根本任務而不懈努力奮鬥。

1614741771916138.png

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將繼續在全體師生中掀起答題熱潮,深入挖掘整理雲南豐富的紅色文化資源,有重點、有針對性地通過組織開展“四史”教育主題班會、辯論賽、講堂、宣傳氛圍搭建,開展“永遠跟黨走”“傳承紅色基因”“學習先進典型”“紅色故事大家講”等系列活動,讓紅色文化成為鑄魂育人的精神動力,用真理的力量激勵廣大師生,以實際行動迎接建黨100週年!(圖文:范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