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網小記者 > 活動資訊 >

合肥168玫瑰園學校南校區:中國網小記者在行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合肥168玫瑰園學校 | 時間: 2021-01-07 | 責編: 羅天林


12月31日下午,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南校區的全體師生,圍繞“暢想新時代美育,讓文化潤澤師生”這一主題,組織開展第九屆文化藝術節彙報演出暨頒獎典禮活動。

中國網--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南校區分站的小記者積極行動,通過我們的視角為您帶來獨家報道!

候場中,演員們精心準備,老師們組織協調,家長們熱心幫助,請看小記者們為您帶來後臺報道。

聲樂《玫瑰園的早晨》韻律動人;舞蹈《弄堂記憶》絕美的服裝和優美的舞姿;器樂合奏《貝加爾湖畔》婉轉悠揚的琴聲;《中國國韻》展示中華傳統藝術的精妙絕倫,請看舞臺報道。

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集團副校長、南校區執行校長陳炳炎詳細闡述舉辦藝術節的目的,併為同學們送來新年的祝福!(實習編輯:趙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