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北京城市學院食堂、教室、宿舍等350個點位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 作者: 任敏 傅洋 張航 | 時間: 2021-01-04 | 責編: 徐虹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1場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城市學院副校長曾玉紅介紹,在近期北京呈現零星散發疫情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織疊加的形勢下,北京城市學院作為地處順義區的高校,建立了迅速反應的校園防控工作機制和屬地網路化聯繫體系,有力保障了師生健康和校園安全。

她表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學校圍繞“學、食、住、行”四個方面,堅持人物同防,聚焦重點區域和關鍵環節,持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做好校門管控,嚴格落實入校身份核驗和體溫檢測,實行日常監督和暗訪相結合的督查機制,確保把好校門關。

堅持每天對校園重點區域進行消殺,每週末進行全方位消殺,秋季開學以來對校區進行了兩次環境採樣,共採集食堂、教室、宿舍、電梯等共計350個點位,結果均為陰性。重點強化食堂及冷鏈管理,確保學校衛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