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北京將舉辦高校畢業生教育專場雙選會 擬聘超2000人

來源: 新京報 | 作者: 楊菲菲 | 時間: 2020-11-21 | 責編: 徐虹

新京報訊(記者 楊菲菲)11月19日,北京市教委官方微網志發佈消息,稱北京高校畢業生教育專場雙選會將於11月25日上午舉行。記者了解到,已有17家單位公佈了招聘需求,117個可投職位擬招聘人數達2436人。

此次參加招聘的單位既有北京師範大學第三附屬中學、中國農業大學附屬中學、北京東城區文匯小學等中小學,也有新東方北京學校、中公教育等知名教育培訓機構、教育科技公司。目前,17家招聘單位已公佈了自己的招聘需求,其中,事業單位屬性的中小學佔據多數。

在崗位設置上,記者了解到,中小學招聘以學科老師為主;教育機構和教育科技公司的招聘崗位更加多樣,除師資崗位外,還設有學習諮詢師、學習管理師、AI主講等崗位。

此次雙選會時間為 11月25日上午9點至12點半,地點為北京市海澱區西三環北路甲2號理工大學國防科技園1號樓連廊1層。想要參加此次雙選會的畢業生可以直接登錄北京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