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美國多地學校開學缺少必要防控措施

來源: 央視 | 作者: 許驍 | 時間: 2020-11-19 | 責編: 徐虹

原標題:美國多地學校開學缺少必要防控措施 引發學生家長和教職工不滿

據美國媒體當地時間11月16日報道,美國多地學校在缺少必要防控措施的情況下,堅持重啟面對面授課,這引起了學生家長和教職工的極大不滿。

△家長在克萊伍德高中門口舉著標語牌(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家長在克萊伍德高中門口舉著標語牌(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當地時間11月16日晚間,美國俄亥俄州萊克伍德高中門口聚集了大量的學生和家長,他們舉著“諮詢家長意見”、“堅持遠端授課”和“不要謀殺教師”等標語,抗議學校在當地疫情持續擴散的情況下,堅持重啟面對面授課的計劃。而同一天在美國新澤西州亞特蘭大市,超過200名教職工集體罷工,以抗議學校在重啟的同時,缺乏相應的新冠病毒防控措施。這些教師表示,校方沒能兌現此前有關翻修學校通風系統的承諾,甚至還用地毯烘乾機來冒充空氣凈化器。

另一方面,當地時間11月17日,華盛頓州門羅市在爭議聲中迎來了一年級學生的返校日。該地區教師群體此前曾計劃集體罷工,然而門羅市教育部門負責人宣稱,不按時出現在學校的教師將被免職。(央視記者 許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