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鶴然科技榮獲2020年中國教育企業“戰役”社會責任獎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9-27 | 責編: 曾瑞鑫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會暨2020中國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啟幕!

本次大會由中國網教育頻道與校長邦聯合主辦。以“疫後重啟,育見未來”為主題,匯聚全國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訓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産業鏈一站式“學習、交流、採購、交易、産品發佈、資本對接”平臺。

大會聚焦教育科技,賦能中國教育培訓行業,表彰疫情期間為中國教育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人物與機構,值此發展拐點,共迎新生,共面變革。

參選機構之中,鶴然科技榮獲了2020年中國好教育“中國教育企業‘戰疫’社會責任獎”。

鶴然科技公司作為唯一家專業從事3D列印創新教育研發的企業受邀參加,公司一直以來教育責任和創新為使命,專注于3D列印創新教育技術及課程研發,服務於全國中小學校創新教學。

鶴然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自貿區)科學城,是集3D列印設備研發、三維 設計、生産、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3D列印整體解決方案研發商。公司産品主要有:3D印表機、3D掃描器、3D列印創新教學系統平臺、3D列印筆、3D列印耗材 等3D列印産品研發及服務,致力於為中小學教育領域提供《“3D列印+”創新課堂》、《3D列印STEAM創 客實驗室》等整體解決方案,給學校提供全面、專業、系統性的一體化解決方案,擁有200多所中小學校合作用戶。

2020年疫情期間,在教育部嚴令”停課不停學“全國教育培訓機構不能複學的背景之下,公司專門組織研發團隊,開發出了一套適合中小學校的線上3D列印STEAM創新課程系統,採用全視頻化線上教學,免費為全國中小學校提供線上學習使用,適合學生在家進行線上3D列印創新教育學習,得到了廣大中小學校和教育主管部門的高度認可,獲得本次大會的“中國教育企業“戰役”社會責任獎”。

頒獎結束後,公司總經理鄧榮華接受了主辦方的會後採訪,在3D列印創新教育的交流中提到:教育改革與創新是發展趨勢,創新型人才的培養更是擺在教育改革的突出位置, 3D列印創新教育是中小學校培養創新型人才的重要手段,國務院及教育部分別在2015年、2017年、2018年等連續發文,推進3D列印技術在中小學校的推廣及應用。

此次獲獎,既是對鶴然科技公司2020年疫情期間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對公司後期發展的激勵;公司將繼續以教育責任與創新為使命,以培養創新型人才為目標,以用戶體驗和課程落地為基礎,聚焦于中小學創新教育改革和發展,研發更好的産品服務於中國教育,助力於中國教育改革、課堂教學創新服務。

教育乃民生之本,強國之基,承載著中國的現在和未來。由中國網教育頻道與校長邦聯合主辦的2020年中國好教育盛典致力於推動行業發展,用榮譽記錄教培行業發展,讓更多的教培機構、教育人在發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礪前行,闖出一條適合機構發展的創新之路。啟事在教誨,成事在榜樣。教育事業道阻且長,以榜樣引領未來,激發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