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小記者 > 小記者活動 >

中國網小記者品牌實踐活動——論壇現場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8-05 | 責編: 羅天林

中國網小記者活動將與中國旅遊頭部企業、央企上市公司——中青旅合作,中國網小記者將被授權進入該公司在各地承辦或協辦的論壇峰會。這項品牌實踐活動,將有利於幫助小記者拓展高端視野,歷練採訪實戰技巧,堪稱難得的人生體驗。

【世界智慧大會】

2019年5月16日至19日,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在梅江會展中心召開。大會以“智慧新時代:進展、策略和機遇”為主題,安排“會、展、賽+智慧體驗”。

大會以“高起點、入主流、國際化、有特色”為定位,邀請國際嘉賓超過1200人,來自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瑞士等30個國家和地區。

大會設2場主論壇,16場分論壇,設置一些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話題,比如人工智慧發展中的倫理思考、法治保障等,邀請嘉賓各抒己見、碰撞交流。舉辦大數據應用方面的分論壇。

大會期間舉辦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中國華錄杯·數據湖創新創業大賽、世界智慧水下機器人挑戰賽、亞太機器人世界盃天津國際邀請賽共5項賽事。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增加高級輔助駕駛功能展示試駕、自動駕駛汽車試乘等活動;水下機器人挑戰賽開展前沿機器人倣真賽、創新技術路演賽,全方位展示水下機器人在各種複雜水環境下的工作性能。


【世界機器人大會】

2018年8月1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主辦的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啟幕,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出席開幕式。

世界機器人大會的規模和影響力持續擴大,受到了國際社會各方嘉賓的熱切關注。會上,全球各地的業界頂尖專家和企業領袖齊聚一堂,來自諸多科技強國的專業選手在世界機器人大賽上同場競技。



【中國綠公司年會】

中國綠公司年會由中國企業傢俱樂部于2008年創立,以民營企業家為主要參與群體,關注商業生態,研究探討商業可持續發展的實務課題,業已成為中國經濟可持續發展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商業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