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全國教育 >

聊城市教體局局長就《問政山東》反映問題落實情況再督導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7-28 | 責編: 徐虹

7月26日,聊城市教體局黨組書記、局長王福祥來到莘縣王莊集鎮余糧海小學、莘縣新華希望小學和十八里鋪鎮齊王莊小學,就《問政山東》反映問題整改落實情況進行再督導再檢查。


王福祥一行先後深入學校建築工地、教學樓等施工現場,詳細了解施工情況,進一步研究細化整改措施,在保證工程品質、安全、環保等前提下,確保反映問題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有效解決。同時,工作人員還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迅速行動,並以此次節目中反映出的問題為突破口,拿出針對性強的解決措施,明確時間表、路線圖,高品質完成整改任務。

在施工現場,天空中還在淅淅瀝瀝的下著小雨,施工隊卻沒有停歇,全都緊鑼密鼓地進行著室內作業。“雖然外面在下雨,但是一點也不妨礙我們幹活,天公不作美,那我們就在室內幹,一想到9月1號以後學生們就可以在窗明几淨的教學樓裏上課,幹起活來就更有勁兒了。”正在鋪設地板磚的工作人員笑著説到。

據了解,按照相關部署安排,十八里鋪鎮齊王莊小學工作人員每天7點準時來到學校,積極與施工隊進行聯繫,合理交叉安排好工期,對施工情況進行及時督促,目前各項工作都在順利進行,預計8月15號能完成施工任務,不影響今年秋季開學使用。(秦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