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全國教育 > 北京教育 >

“東方紅,助你夢想成真”880萬資助百名學生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7-22 | 責編: 劉佳

“東方紅,助你夢想成真”公益助學活動啟動880萬元資助100名品學兼優學生

日前,由北京新譜華教育科技集團、北京東方紅學校主辦的“東方紅,助你夢想成真”公益助學活動正式啟動。公益助學活動將設立880萬元助學基金,幫助全國100名品學兼優學生(非京籍優先)。北京東方紅學校將為他們解決每年的學費問題。後期學生如有出國留學計劃,並考入世界頂尖名校,學校將繼續資助學生每年10萬的留學費用。

北京東方紅學校是北京新譜華教育科技集團旗下學校,誕生於2005年,是北京市昌平區教委批准的一所正式民辦學校。2019年,學校正式與集團簽約,致力打造“國際化,現代化,特色化,智慧化”名校,培養具有中國情懷、國際視野、創新意識、現代技能、適應未來發展的世界公民。

2020年是北京東方紅學校新校區的辦學元年,為了表達社會各界對北京東方紅學校的關愛,本著讓“每一個生命精彩綻放”的追求,學校特推出“東方紅,助你夢想成真”公益助學計劃。學校將拿出880萬元助學基金,致力於幫助100名品學兼優、積極進取、昂揚向上,卻因家庭原因無法享受優質教育的孩子實現求學夢,讓孩子在東方紅學校這所充滿人文情懷的美麗校園裏釋放天性,放飛靈性,綻放精彩,走向成功。

北京新譜華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校長付彥軍在公益活動啟動時表示:“一所好的學校,一定是有溫度的,令人尊敬的。辦一所有溫度的個性化未來學校,讓每一個生命精彩綻放,是我們新譜華教育科技集團所有老師的心願,也是我們孜孜以求的目標。”

“東方紅,助你夢想成真”公益助學活動

活動目標:

本次活動擬幫助全國(非京籍優先)100個品學兼優因家庭原因無法享受優質教育的孩子。學生就讀北京東方紅學校期間,將為他們解決每年的學費問題,如有出國留學計劃,並考入世界頂尖名校,學校將繼續資助每年10萬的留學費用。

活動形式:

公益助學活動將作為學校的一個品牌長期延續下去,有意向的家長可聯繫學校提交資料,經學校審核,符合條件者納入學校助學計劃。

活動時間:

2020年7月—2020年12月

聯繫電話:

13691508889

更多資訊請關注“北京東方紅學校”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