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小記者 > 精彩瞬間 >

北京市楓丹實驗小學學生用傳統文化為芬蘭交流校送祝福②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7-17 | 責編: 李穎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一次緊急嚴峻的考驗,讓2020年這個春天變得格外不尋常。作為項目合作研究校,北京市楓丹實驗小學也時刻牽掛著芬蘭交流校。隨著國際疫情蔓延,各國防疫形式嚴峻。楓丹實驗小學致信芬蘭Riihivalkaman學校,就近期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問,同時學生代表程行、劉不言、陶思宇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居家生活以及疫情期間的科技小組研究展示。

據悉,自疫情發生以來,楓丹實驗小學在國家教育部及北京市海澱區教委的統一領導下,把師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學生在家通過觀看市、區級空中課堂進行網路自主學習,同時作為科技特色校,楓丹實驗小學學生在居家自主學習期間以及假期階段,仍通過網路視頻會議,繼續進行小組科技小課題的研究,力爭學科學、愛科學,長大後用科學改變世界!

(供稿:北京市海澱區楓丹實驗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