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24365校園招聘之暖風計劃】再為就業添點暖 後浪行動“雲上來”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7-13 | 責編: 徐虹

衝刺號角聲聲亮,開啟求職“快捷鍵”。疫情發生以來,大學生就業問題成為眾多高校關注的重要話題。為積極響應《教育部印發通知進一步部署做好2020屆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號召,做好大學畢業生求職就業服務,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聯合眾多社會力量,依據“在有限的時間、有限的空間讓更多畢業生高品質就業”的目標,重點圍繞開發崗位和提升服務兩方面舉措進行細化升級,提出了“暖風計劃”,助力大學生早日順利就業。在加大企業崗位開發力度方面,依託大數據、雲計算、移動工具等網際網路技術手段,在原有的空中雙選會基礎上全新升級,精心挑選一大批重點企業實現人崗的精準對接匹配,為應屆高校畢業生提供不低於5000個就業崗位。在就業服務提升方面,通過全天候不斷線、不打烊的就業服務,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每天24小時、全年365天免費網上就業服務。

後浪行動促突破,打出精準“組合拳”。雖然疫情給企業帶來不小壓力,但未嘗不是一個“投資人才”的好時機。本次活動針對重點企業推出“後浪行動”,助力重點企業招聘後備核心幹部人才。畢業生可通過瀏覽企業招聘資訊、一鍵快速投遞簡歷、企業查看簡歷、回復通知、遠端面試、網上簽約等方式與重點企業進行接洽,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享受高薪待遇。“後浪行動”使畢業生充分展示其技術水準、價值體現以及人崗匹配度,成為畢業生順利拿到offer的一套“求職組合拳”。

據悉,“暖風計劃”是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主辦,由中關村網路教育産業聯盟、鳳凰衛視·鳳凰教育、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中心、雲蝶科技、萬學教育、國教創新、職派諮詢、正德人力、合肥國大承辦,並且由新開普、完美數聯、橙子互娛、沃土股份、靈動天合、英語創新空間、矽谷領航、天靜教育、萬豐怡和、江蘇投智、江蘇知鏈、智聯友道、56鋇創投、拱墅科創協辦的一次“雲求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