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安徽高招錄取將於8月初開始 7月26日前可查詢成績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汪瑞華 | 時間: 2020-07-13 | 責編: 徐虹

原標題:安徽高招錄取將於8月初開始 7月26日前可查詢成績

人民網合肥7月12日電(汪瑞華)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已經落下帷幕,當下正值閱卷階段。7月12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佈《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實施意見》,明確今年錄取工作將於8月初開始,9月中旬結束。

今年安徽省高考的網上評卷工作具體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安徽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和安徽建築大學共同承擔。

其中語文、文科綜合和理科綜合、英語、數學科目的非選擇題評卷分別由安徽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和安徽建築大學承擔,答題卡掃描、各科目選擇題的評分以及統分合成由安徽省考試院承擔。

據招生實施意見,高考成績由考生自行上網查詢或下載列印,考生如對成績有疑問,可在成績公佈後至7月26日前到市、縣招生考試機構指定地點申請登記。

錄取方面,安徽省高校招生委員會將根據今年高校在安徽的招生計劃數和考生的考試成績,綜合考慮確定各批次或相應招生類型的錄取控制分數線。

受疫情影響高考延期了一個月,今年錄取工作將於8月初開始,9月中旬結束。文理科錄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職(專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職(專科)批,共5個批次。

值得一提的是,各批次平行志願錄取結束後,對未完成的計劃及院校追加的計劃,將面向批次線上未錄取考生徵集志願;同時,批次線下20分以內的考生也可以據此計劃填報降分徵集志願,作為批次線上未完成招生計劃院校降分投檔的備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