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家庭教育 >

東方衛視《教導有方》牽手君學WWEC教育者大會

來源: 北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7-13 | 責編: 徐虹

7月9日,上海廣播電視台東方衛視頻道《教導有方》欄目與君學WWEC教育者大會戰略合作儀式于君學總部(上海)正式舉行!

教育不僅是行業的事,更是全社會的事,本次合作雙方必將通過媒體的矩陣與強大勢能,聯合君學紮實的全國教育資源基礎與平臺效應,讓WWEC教育者大會發揮出更大的教育力量和社會價值。君學創始人、WWEC教育者大會發起人宋輝;上海東方衛視製作人、主持人方亭及雙方團隊出席本次戰略簽約儀式,共同見證這樣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時刻。

上海東方衛視製作人、主持人方亭表示:“特別高興也特別感動全體君學家人們的見證。我們與君學之間的緣分非常深厚,雙方的合作首先基於共同的教育信念,其次基於資源共用和創造共贏的發展未來。

我們與君學對教育的理念都是基於大愛和普世的價值觀,希望能夠為我們的國人甚至是全球的教育做出一點自己微薄的貢獻,把愛奉獻出來。在於宋總過往的溝通中感受到了君學對於行業和社會的大愛,今天來到我們簽約的現場,更令我堅定了這份信念。無論是公立學校或是校外機構,長遠發展一定要有一份對社會的大愛和對教育的初心,持續用愛為教育做貢獻,秉承著愛的基礎來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而非只為了賺一筆快錢或是將其看作一次投資機會。

君學就像是一支“陸戰部隊”,在教育行業裏及全國的城市都有著紮實的基礎,也具有了很大的規模。而欄目組有著廣泛的媒體矩陣,也非常尊重WWEC教育者大會。因此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發揮媒體的力量與經驗將WWEC教育者大會打造出更大的聲量,讓更多的人能夠理解他、認可他,與君學一起共創未來。我堅信1+1一定是大於2的,雙方的聯合一定能夠吸引更多、更優質的教育理念、教育機構、教育人共同為教育做出貢獻。”

君學創始人、WWEC教育者大會發起人宋輝則説道:“君學從創辦到今天10年的時間裏,一直在行業中默默地獨自行走。儘管行業內也有很多有識之士向我們伸出了援手,但是依然感覺一些力量沒有更好地發揮出來,也有些更大的價值和責任需要去傳遞和表達。今天有東方衛視,有《教導有方》欄目組,有方亭女士和她的團隊們給予我們強有力的支援,一定能夠將WWEC教育者大會帶向一個新的未來。《教導有方》是一檔教育欄目,探討家庭教育的有效方法和正確理念,為觀眾提供一系列“有愛、有溫度、有價值”的教育引導,並引發大眾對家庭教育本質的觀察與反思。發心於教育,立足於教育,為教育發聲。這與君學的企業初心、發展願景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