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考7月7日開考科目與錄取批次不變

來源: 四川日報 | 作者: | 時間: 2020-06-17 | 責編: 閆景臻


近日,《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實施規定》出臺。今年高考將於7月7日開考,考試科目與錄取批次不變。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試題中的語文、數學(文)、數學(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英語科,以及外語科小語種、漢語均使用全國卷。

全省高考(藏、彝文一類高考模式除外)于7月7日、8日統一組織進行。文史類考生考語文、數學(文)、外語、文科綜合(含政治、歷史、地理三個科目內容);理工類考生考語文、數學(理)、外語、理科綜合(含物理、化學、生物三個科目內容)。語文、數學、外語科(含聽力考試)滿分均為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滿分為300分;總分750分。

高考志願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績之後填報,其中本科提前批志願填報截止時間為7月25日17:00,其餘本科志願填報截止時間為7月29日12: 00,專科志願填報截止時間為8月5日12:00。對口招生志願填報截止時間為7月29日12:00。

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批次(不含藝術、體育類專業)設置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專科提前批、專科批共5個批次。

特別提醒

●強基計劃等特殊類型招生以及國家和地方專項計劃的錄取辦法將另文規定。

●高水準藝術團、高水準運動隊招生的錄取辦法按照省教育考試院《關於做好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水準藝術團、高水準運動隊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0〕3號)的規定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