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為師生健康安全護航!新航道寒假班線下課程轉為線上,學員享雙倍時長課程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1-29 | 責編: 呂依依

中國網訊 疫情防控牽動全國人民心弦。新航道成立15年來,始終以家長與學員的需求為先導,一切為了學員。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以來,新航道更是對此高度重視,將師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現公告如下:

1、自即日起,新航道春節後寒假班課程全部暫停線下授課。

2、為保證孩子學習的連貫性,也考慮到廣大學員的學習實際需求,寒假班所有線下課程將全部轉為線上教學:線上直播課程、鯨小愛APP、線上錄播課程三位一體。新航道將確保原老師,原上課時間,原課程內容不變,精準學習、精品教學、精緻服務的三精品質不變。

其中,“鯨小愛英語”學習APP,凝結了新航道十多年積累的教學內容和多年的教學實踐,由包括雅思前考官在內的數十位業內頂尖的專家和老師經過反覆的驗證而推出,將全國最全、最新的題庫涵蓋其中,並及時更新的當季最新雅思口語題庫。

防疫抗疫期間,“鯨小愛”將摯誠幫助孩子足不出戶,實現高效學習。AI模考的方式,將還原官考人人對話,根據學生對口語題目的作答情況進行個性化的題目匹配,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

新航道線上課程,則由新航道名師真人上陣,線上授課,以網際網路的方式與學員無縫對接,答疑解惑,講解雅思、託福等課程備考真經。

3.一級響應期間,各學校學員所上的線上課程(含VIP一對一班課)都可以在恢復線下課堂後全部重修一遍。即在此期間,學員可以享受雙倍時長的課程。

4.新航道線下教學轉線上課程具體操作流程將由學校工作人員于近日通知到學員或家長本人。恢復上課時間將視疫情發展及教育主管部門的通知,第一時間通知到家長/學員。無法轉為線上授課的學員與家長,可以選擇轉班或退費。

新航道負責寒假班課程線下轉線上的集團副總裁李俊傑告知記者,本次行動是充分考慮家長、學員需求後的舉措。雖然此刻,我們無法當面授課,但求知的心靈與休戚與共的情感,卻將師生們緊密相連。相信不一樣的學習方式,會打開同樣精彩的世界。今天的深潛和耕耘,是為了明天的重裝上陣!

值此疫情的關鍵時刻,新航道由衷感謝武漢人民為了全國人民的安危而“壯士斷腕”,感謝每一位為疫情而逆行的醫務工作者,感動於每個中國人的守望相助。新航道更感謝每一位信任和選擇新航道的家長和學員,願與全國人民一起應對疫情,併為繼續服務學員、創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