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線上教育 >

掌通教育:打造教育界教師日活躍度第一APP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11-28 | 責編: 徐虹

源於自己孩子的家園溝通,讓葉荏芊萌生了一個打破時下教師、家長群為方式的溝通模式,早幼教資訊化服務平臺“掌通家園”橫空出世。掌通家園創始人葉荏芊在2019年第五屆GET教育科技大會上做主題為《教育行業流量之源》演講時介紹他創辦“掌通家園”的初衷,“過去的家園溝通的群平時就是一個馬屁群,出事的時候是一個造反群,每天有很多家長在裏面跟老師交流,但是孩子的內容很難獲得到,打造一個讓家長能及時關注了解孩子學習點滴的工具成為我的一個理想。”


5年跨越式發展傲立行業潮頭

從2014年掌通家園家長端APP V1.0上線正式上線登陸市場,至今,掌通家園已經走過五個年頭。短短的五年時間,從350個同行競爭中殺出一條血路,實現教師日活躍接近40萬,家長端日活接近500萬。總活躍度近近540萬。其中,老師端日活躍度在教育行業排第一。

當訪談中,記者問及掌通家園迅速佔有市場的訣竅時,葉荏芊認為,以“農村包圍城市”,做幼教中的幼兒園裏的民辦園的螞蟻園是實現當下跨越式發展的最重要決定。

葉荏芊介紹,立足於三四線城市市場開拓的同時打磨産品,是真正的一舉兩得。“當我們把這個産品打磨好之後,迅速轉戰一二線城市時就會效果顯著。”建立在客戶口碑基礎之上的掌通家園迅速的在大城市教育市場佔有了一席之地,“以上海、北京為例,上海已經有15萬的日活,北京也接近10萬的日活,我們在一線城市已經接近50萬的日活了,所以説一個産品從剛開始作為差異競爭的時候,需要選擇一條看起來很苦,別人不願意去努力的路,你才有機會。”


掌通家園覆蓋全國1700多個縣市

掌通家園從問世到站立行業潮頭,其背後,是其“區域合夥人”力挺的結果。

截至目前,掌通教育在全國有將近700個代理商合作夥伴,大概有1700個縣簽約,覆蓋了全國2900個縣裏面的60%多吧。葉荏芊介紹,“掌通家園的模式可以用一句話介紹,就是通過我們的合作夥伴也就是區域合夥人,賦能園長,提升老師的教育能力,讓家長滿意。”

依託總部的強大研發實力,通過區域合夥人屬地的園所培訓和提供最好的本地化服務,為園所節約管理成本。“區域合夥人”制度讓掌通教育真正實現企業、客戶和渠道互惠共贏,打造了一個個麾下最強戰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