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太原市迎澤區大南關小學成功舉辦第30屆科技節家長開放日活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11-14 | 責編: 曾瑞鑫

11月12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大南關小學校園內隆重舉行“科技築夢 創新成長”第30屆科技節家長開放日活動。

今天的開放日活動是該校第30屆科技節系列活動之一,主要進行科技社團的評比和展示。該校聘請了迎澤區教育的郭宏局長、太原市少年宮的張威震部長、迎澤區科協的吉根秀主席、迎澤區教育局和迎澤區少年宮等多家單位的領導和120余位學生家長。活動中,先參觀了學生的樹葉畫和重陽節“愛的抱抱”作品,觀摩了航模社團、無人機社團和無線電社團的現場展示,觀看了每個科技社團的活動視頻。三位紙船承重賽最佳選手還現場進行了經驗的介紹和演示。之後所有來賓參觀了各年級科技特色展臺和31個科技特色展臺,製作精美的一件件科技作品為每一位來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科技節開放日活動,讓所有來賓充分感受到大南關小學科技的魅力,感受到孩子們對科學的熱愛,學校將繼續做一個創造潛能的激發者和培養者,以創新的教學觀念和方法,在教育的田野上與學生“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