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新東方小學英語線下線上雙護航:讓孩子趣學會説有實力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5-27 | 責編: 曾瑞鑫

近日,新東方小學英語Wonderland課程全新升級,引入線上外教伴讀,與線下課堂有機融合,實現線下線上同步學習,核心知識點邊學邊練,助力孩子語言積累的深度與語言運用的廣度得到雙效提升。

"新東方小學一直致力於推動學生的全面成長,在教學內容和教學形式上不斷推陳出新。此次升級的Wonderland課程整合了新東方旗下優質英語教學資源,融合線下線上的教學優勢,希望讓孩子掌握出色的語言綜合應用能力,進而成長為具有全球視野的國際型人才。"新東方小學全科教育中心主任龍堅表示,"未來我們會持續深耕學生需求,用心做好教育産品,用科技力量賦能教育教學,為少兒教育培訓行業的發展不斷注入新活力"。

線下課堂線上外教 主題內容同步學

外教伴讀 聽説讀寫齊進階

為孩子找到一款兼具系統化英語知識學習,又有母語式聽説訓練的英語課程,是很多家長的心願。為此,新東方小學英語Wonderland課程在原有線下課堂學習的基礎上,引入固定外教、固定班級的線上外教課程。

為了實現真正的學以致用,Wonderland線下線上統一教學主題,學習內容有效銜接。線下課堂進行基礎知識輸入,線上外教強化語言場景輸出,A.I.外教補充訓練課程。從學到練迴圈鞏固,形成語言學習輸入到輸出的完整閉環,幫助孩子突破"開不了口"的學習障礙,在表達中收穫自信。

授課外教100%來自歐美國家,擁有專業的外教資格證書和多年教學經驗,並經過嚴格的課程培訓,具備專業的兒童教育和心理學知識,擅長用孩子熟悉的方式進行教學和溝通,讓孩子大膽開口,在活躍、輕鬆的氛圍中流暢表達。

線上歐美外教,孩子自信表達

浸泡課堂 母語思維自然習得

新東方小學英語的課堂採取以學生為主體的CLIL、PBL教學法,在全英授課中熏陶母語思維方式,為孩子創設語境,培養自主學習興趣和探究式的學習方法。圍繞語言運用的核心能力,課程綜合運用趣味歌謠、互動遊戲、角色扮演、創意手工等形式,從語言邏輯到表達技巧全面提升。                                      

為了讓孩子浸潤在原汁原味的英語世界中,新東方小學設計了多樣化的拓展學習內容。孩子能夠暢讀上千部原版英文讀本,接觸不同題材的英文原版讀物,熟悉並掌握不同語境下

科技互動 學習體驗持續升級

結合不同的學習重點,新東方小學英語設計了遊戲式互動課件,考察孩子們的知識運用能力和靈活性,進一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讓課堂體驗更加豐富多彩。同時,掌上泡泡APP的動畫視頻、闖關訓練、繪本閱讀、趣味配音等板塊與課堂教學有效銜接,全方位打造課堂內外的英語聽説讀寫環境。

此次Wonderland課程升級,是新東方小學英語針對不同學習需求,打造個性化教學體系的又一個里程碑。目前,新東方小學已經形成覆蓋多維度的個性化學習英語産品體系:Wonderland課程由線上外教與線下中教同步授課,在不斷鞏固讀寫能力的同時,給予孩子面對面的純正口語聽説訓練;Amazing Academy課程關注國際化語言素養培育,使用美國原版教材,為未來的海外學習和生活奠定紮實基礎;Keystone課程幫助孩子鞏固校內所學,提升專項能力,完善知識體系。

新東方小學英語課程體系建立在新東方多年的教學經驗和客戶研究的基礎上,從語言積累到語言運用的每一個環節都精雕細琢,希望在英語學習日益低齡化、普及化的當下,提供更為專業、系統的課程,為孩子打開認識世界的大門,賦予孩子溝通世界的能力和開放包容的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