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學前 >

紅黃藍幼兒園“千名教師春筍計劃”啟航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4-25 | 責編: 吳雨航

2019年,紅黃藍幼兒園培訓學院開啟“千名教師春筍計劃”,全年將在十個城市開啟十站學習之旅,為更多的一線教師提供精神文化與先進教育理念引領,促進教師日常教育教學專業能力提升。這是紅黃藍教育機構深入落實《學前教育深化改革規範發展的若干意見》中關於大力加強幼兒園教師隊伍建設的重要舉措,讓不斷提升的師資水準為全國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務。近日首發重慶,為數百名重慶區域的教師帶來多重滋養。

未來企業競爭歸根是文化的競爭,用文化建構管理是企業管理的最高境界。紅黃藍幼兒園培訓學院院長張錦老師為老師們帶來企業文化的分享。20餘年,紅黃藍秉承“愛心、責任、童心、創新”核心價值觀,致力於將適合的愛與教育帶給更多的孩子。愛的成長是一點一滴的積累,教育的力量是一代代的傳承!

紅黃藍幼兒園培訓學院總監俞箐嵐老師解析幼兒年齡特點與一日生活指導——了解孩子身體特點與發展規律,給予適合的愛與教育。愛孩子的前提是懂孩子!我們尊重幼兒作為“人”的尊嚴與權力,尊重幼兒期的獨特性和價值,尊重幼兒的特點與保教規律,促進每一個幼兒生動、活潑、主動、全面發展!

紅黃藍幼兒園重慶分公司培訓部部長何冶老師帶來幼兒一日活動生活環節的基本要求和指導策略。她在分享中重申了生活活動的重要意義,滿足幼兒身體發育與成長需要,幫助兒童獲得一定的生活技能,養成良好生活行為習慣,提高生活和自我服務能力,養成正確的生活態度,促進兒童良好個性的形成,樹立正確的生活觀,生命觀!

重慶渝能國際紅黃藍幼兒園老師帶來中班音樂遊戲《魔術國的節奏》、重慶紅黃藍幼兒園老師帶來大班閱讀教學觀摩《武士與龍》。幼兒教育專家、紅黃藍幼兒園重慶分公司總經理申毅老師現場點評,通過分析課程核心價值與目標之間關係明確活動實施的重難點。申老師針對活動環節的分析深入淺出,一語中的,精準的點評讓在座的老師們受益匪淺。

紅黃藍幼兒園“千名教師春筍計劃”將於5月份走進山西,蓄勢待發。未來,將覆蓋更多一線園所,為教師提供精神關懷和專業引領,促進專業素養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