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家長快看!天津市公辦幼兒園報名時間確定 千萬別錯過

來源: 光明網 | 作者: 光明網 | 時間: 2019-04-10 | 責編: 段留芳

我市2019年幼兒園招生大幕即將開啟。昨天,記者從市教委獲悉,今年我市公辦幼兒園報名時間為4月20日至26日,凡符合報名條件的年滿3周歲(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間出生)身體健康的幼兒均可報名。

據市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適齡幼兒入園報名時,原則上須提供居民戶口簿或合法固定居所的證明,以及兒童預防接種證,到所屬區的幼兒園報名。各區公辦幼兒園招生的具體時間、地點、流程等事項,由各區教育局制定。民辦幼兒園在區教育局的指導下,可自行確定報名時間。

根據市教委下發的《2019年天津市幼兒園招生工作指導意見》,民辦幼兒園要根據辦園條件,合理確定招生規模,招生事項應報區教育局。企事業單位和機關團體設置的幼兒園,除招收本單位工作人員的子女外,應當積極創造條件向社會開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園。

按照市教委要求,各區要認真落實入園、編班、收費、資助等方面的規定,嚴肅招生工作紀律,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嚴查各種違規違紀問題,切實規範招生行為。幼兒園要在招生前規範、準確、全面地向社會公佈招生工作具體資訊,公佈時間不少於5天。

聲明: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資訊之目的。若有來源標注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