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將在北京吉利學院舉行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曾瑞鑫 | 時間: 2019-04-04 | 責編: 曾瑞鑫

中國網4月4日訊(記者 曾瑞鑫)3月30日至31日,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田徑分會第六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在內蒙古師範大學召開。大體協田徑分會主席、清華大學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史宗愷,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薛彥青,大體協田徑分會秘書長、清華大學體育部主任劉波等領導出席會議。據悉,北京吉利學院在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田徑分會第六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大會上,成功申辦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

在本次全體會議上,北京吉利學院副校長王敏作了《關於申辦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的申辦彙報。大會一致通過同意北京吉利學院承接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賽事。

全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是中國大學生田徑運動最高水準的舞臺,屆時將有全國百餘所高校、兩千多名運動員裁判員參加比賽。

北京吉利學院堅持體育第一的辦學理念,高度重視體育事業發展,把體育教育作為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基本保障。北京吉利學院將以成功申辦第二十一屆中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為契機,做最大努力,通過開展體育俱樂部等體育教育改革,培養學生強健體魄,把體育教育辦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