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明日開始查分!大學英語四六級官網變更 請收藏!

來源: 四川發佈 | 作者: 四川發佈 | 時間: 2019-02-26 | 責編: 段留芳

記者23日獲悉,據安排,2018年下半年四六級成績查詢時間為2019年2月26日13時。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四六級查分官網有變更!

據教育部考試中心消息:原四六級考試官網已變更,cet.etest.net.cn將於近期停止訪問。大家可複製cet-bm.neea.edu.cn,登錄四六級考試官網。此外部分學校教務處網站也支援四六級成績查詢。

此外,上半年考試時間已經確定。其中,筆試6月15日,口試5月25日-26日。完成2019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即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語考試。

【小帖士】

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

從2005年開始,大學四六級考試成績採用了滿分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成績報告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四六級成績單什麼時候發?

四六級成績公佈後1個月左右,各高校陸續分發大學英語四六級成績單到大家手中。

對自己的考試分數表示懷疑,怎麼辦?

可在成績發佈後1個月內進行成績核查。

成績核查內容為分數是否有錯加或漏加的情況;評分標準的執行情況不屬復查範圍。成績核查申請仍由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受理。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單遺失怎麼辦?

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合格證書或成績單遺失不能補發,但可登錄中國教育考試網申請補發成績證明。(記者 趙子君)

來源:成都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