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關於舉辦2019年中國幼教年會的通知

發佈時間:2019-01-25 10:01: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 | 責任編輯:段留芳


各科研院(所),各級各類幼兒園及教育相關單位,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各合作單位:

由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與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于2018年12月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幼教年會已經成為全球幼教領域第一規模會議,獲得中國學前教育領域眾多專家、廣大幼兒園園長和教師、主流新聞媒體的一致好評,美國NAEYC副主席在內的20余國家幼教專家蒞會並對本屆年會予以高度評價。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學前教育深化改革規範發展若干意見》,服務好廣大學前教育工作者,應廣大幼兒園園長和教師的要求,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與有關單位決定2019年除舉辦第六屆中國幼教年會之外,還將舉辦中國幼教年會(2019年)南部峰會、中國幼教年會(2019年)西部峰會,指導及推動中國幼教年會北部峰會。現將有關計劃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國幼教年會(2019年)西部峰會

1.時間:2019年3月31日至4月2日

2.地點:西安曲江國際會議中心

3.主題:激發活力,創新發展(新背景下幼兒園品質建設)

4.日程:緊緊圍繞峰會主題,擬舉辦60余場以上專題報告和實踐分享,幼兒園參觀等,具體日程將不遲于3月初通過通知、網站及中國幼教年會微信公眾號正式發佈。

5.強調:為了滿足幼兒園品牌經營及採購的需求,特別安排近20場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廣專場,並且配套安排近50家幼教裝備機構的展示。為了盡最大條件的保證效果,數量將進行控制。

二、中國幼教年會(2019年)南部峰會

1.時間:2019年5月5日至5月7日

2.地點:珠海國際會展中心

3.主題:規範發展,品質引領(新背景下幼兒園品質發展)

4.日程:緊緊圍繞峰會主題,擬舉辦60余場以上專題報告和實踐分享,包括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第四大灣區)幼教高峰論壇及粵港澳大灣區幼兒園參觀深度交流等,具體日程將不遲于3月底通過通知、網站及中國幼教年會微信公眾號正式發佈。

5.強調:為了滿足幼兒園品牌經營及採購的需求,特別安排近20場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廣專場,並且配套近1萬平方米的南部幼教展。為了盡最大條件的保證效果,數量將進行控制。

三、第六屆中國幼教年會

1.時間: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2.地點:杭州國際博覽中心

3.主題:在規範中堅持創新,在活力中提升品質

4.日程:緊緊圍繞年會主題,擬安排全球範圍20余國家遴選100余位知名專家、資深名園長,擬舉辦200余場以上專題報告和實踐分享,年會具體日程將不遲于9月底通過通知、網站及中國幼教年會微信公眾號正式發佈。

5.強調:擬安排國際國內600家以上幼教品牌參加年會配套的“中國國際幼教展”,展覽面積將超過35000平方米,並且安排幼教品牌分享或推廣(國際國內擬控制50場以內)。為了盡最大條件的保證展覽效果,中國國際幼教展將有新的重大舉措。

四、年會推薦有關活動

為了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中國網學前教育頻道(中國網由中宣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與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等將於2019年7月聯合啟動“幼教中國影響力人物、機構大型公益評選與表彰”活動,2019年12月1日舉辦“幼教中國盛典”,面向20余國嘉賓進行表彰。

為了促進有品質的各類幼教機構和幼教用品廠商與廣大幼兒園進行良性互動,全國幼教聯盟(行動計劃)辦公室將在中國幼教年會(2019年)南部峰會、第六屆中國幼教年會同期舉辦經銷商大會等活動。

五、年會的規範發展

“盡心敬業,成就國際一流品質會議”是中國幼教年會的自我要求,也是對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學前教育規範發展要求的響應。2019年中國幼教年會將從全球第一的規模轉向內涵發展,以會議的高品質、高水準,推動全國幼教事業發展的高品質、高水準。在年會的品質管理、業務執行以及對外合作方面,將嚴格按照統一規範推進,建立全國網路監督體系,爭取對我國幼教行業會議、培訓形象起到帶頭的作用,推進建設廣大幼教工作者值得信任的從業環境。

六、參會費用及補貼

年會具有公益屬性,根據經濟條件充裕地區和貧困地區的幼兒園,進行收費、部分減免或全額補貼,由中國幼教年會組委會秘書處按照實際情況進行安排,詳細內容見附件1:2019年中國幼教年會參會代表收費和減免政策標準。

七、諮詢及聯繫方式

中國幼教年會官方網站:www.cecec.org

華夏會議網:www.youmenghui.cn

微信官方認證公眾號:youjiaonianhui(中國幼教年會)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澱區知春路1號學院國際大廈811室

郵遞區號:100191


     華夏前程教育科學研究院

2019年1月8日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