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精誠為教,銳志助學!精銳教育集團榮獲第三屆"六好"教育公益獎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曾瑞鑫 | 時間: 2019-01-08 | 責編: 曾瑞鑫

中國網1月8日訊(記者 曾瑞鑫)2019年1月5日。"好教師先進事跡報告會暨第三屆好教師、好校長、好學生、好家長、好社團、好學校展示活動"在京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基礎教育論壇雜誌社主辦,精銳教育集團支援,北京成之路教育科技發展中心協辦。

第三屆"六好"公益推選活動共歷時五個多月,得到了全國各地(市)縣教育局、各級各類學校(含幼兒園和校外教育培訓機構)的積極響應和廣泛參與。其中,精銳教育集團自創立以來,積極投身教育公益事業,堅持為教育薄弱地區及弱勢青少年群體輸送優質教育資源,關愛資助"準教師"隊伍培養,收穫教育公益大獎。

精銳教育集團副總裁焦典致辭

"這既是對我們所做的公益事業的肯定,也會激勵我們繼續前行。未來,精銳教育將結合自身優勢持續為教育公益做出自己的貢獻。努力建設好第三課堂,讓第三堂課成為第一課堂家庭教育的有效實踐,第二課堂的有力補充,三維一體不斷激發學生學習力,讓有溫度的教育惠及更多人。"精銳教育集團副總裁焦典博士現場表示。

在教育行業的深耕,也讓精銳教育認識到優秀的教師隊伍對於提升教育水準的關鍵作用。 2013開始,精銳教育先後在北京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南陽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等高校設立精銳獎學金,用以資助獎勵勤奮學習,且畢業後立志從事教育行業的在讀大學生。目前,已累計捐款600余萬元,幫助數百名師範學生完成學業,成長為三尺講臺上的領路人。  

此外,精銳教育還發起了"精銳愛心圖書館"活動。僅2017年8月,通過"愛心圖書館"活動,就為廣西和貴州的三所小學捐贈了5998冊圖書。據悉,自發起愛心圖書館活動以來,六年間,精銳教育在北京、上海、廣州等19個城市,為山區兒童募集並捐贈了幾十萬冊圖書。"每一本書都承載著一份愛,也承載著點亮孩子夢想的可能。我們希望借助書本讓大山裏的孩子看到更廣闊的世界。學無止境,教育公益的道路也沒有盡頭。精銳教育初心不改,步履不停,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讓愛心和知識共同傳遞。" 精銳教育集團董事長張熙談到。